山山而川

资深be美学爱好者

禁足在家开始为爱发电,剪了个狗血修罗场(预告)

故事梗概:

生生世世的老梗,但灵感来源于剧里面大龙说了一句『是不是只有他死了,你才能完完全全属于我』🐶

开启了我的狗血脑洞,既然我得不到你,那我就搞死你的对象,天帝爷爷的修罗场开始了。

凡间熠王圣女容齐修罗场搞死了二凤(干得漂亮)

第二个修罗场韩商言小鱿鱼申赫之间搞死了老毛驴🐶

第三个修罗场搞死谁还没想好(可以的话评论的朋友给我点灵感),本来派人灭口,但大龙派去的人搞错对象了,把媳妇给搞死了(详见开头),然后自己尸检的时候发现掉出来的磁带才知道自己搞死了媳妇🐶

顺下来简直狗血倾盆,朋友居然想让我把文也搞出来,这特么不就是狗血的实质化,不行不行。

正片估计可能下个星期搞出来,第一次剪剧情向视频容易手抖,轻喷哈(卑微)

评论(37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